电气学院开展“三新”供电校招暨就业规划指导讲座
2023年11月22日15时47分    阅读:23347

1.png

为推动2025届毕业生早做规划,11月22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六艺楼S4-301举办了一场“三新”供电校招暨就业规划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南京宏湃国网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广会主讲,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讲座中,何广会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进行深度剖析,紧接着从江苏三新公司的背景内容、企业文化、报考条件、考情分析及预测、如何备考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他指出2024年考研报考人数将再创新高,并针对电气类考研情况进行分析,引导学生做好合理职业规划,切勿盲目选择而错失国网发展机会。活动中,何广会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2024届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是学院落实推进就业育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做好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早早明确职业目标,努力实现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融合发展。

(李玉玲/摄影 李玉玲/供稿 徐晴/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