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谈心谈话室“心灵驿站”投入使用
2023年11月23日10时20分    阅读:3166

宽敞明亮的房间内,摆放着温馨的沙发、苍翠的绿植。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员心理访谈工作,增强师生交流意识,促进学生积极、健康成长,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计算机学院谈心谈话室“心灵驿站”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心灵驿站”谈心谈话室兼具休闲、学习、交流研讨、心理访谈等多重功能,同学们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心理困惑、就业迷茫、学业困难、职业生涯规划等真实面临的各种问题,都可以在谈心谈话室接受老师耐心、细致、真诚地指导交流。谈心谈话室搭建起学院辅导员与学生们心贴心沟通的共振平台。

“心灵驿站”是师生舒适温馨的“心空间”,是情感交流的“工作坊”,更是计算机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组成部分,旨在引领学生向上向善健康成长,在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格局上发挥更大作用。

666 (2).png

(尹荐骁/摄影 孔祥琪/供稿 章志勇/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