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素养公开课——团支书技能培训
2023年11月23日12时59分    阅读:46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1月2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敏行楼20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素养公开课——团支书技能培训。本次活动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辅导员黄金展开培训,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团支书到场参加。

QQ图片20231123130017.jpg

会议开始,黄金表达了对学院全体团支书工作的鼓励与肯定,并从“明势、顺势、适势”三个方面讲解如何做好班级团支部的建设工作。之后,黄金明确提出了对团支书今后工作的几点要求:第一要扎实理论基础,明确自身责任担当,切实为班级同学服务。第二要有“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魄力,各班在组织开展活动时有亮点、有个性、有特色。第三保持学习、完善自我,树立坚定科学的理想信念,引导班级同学保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在互动交流环节,黄金一一解答了各班团支书提出的问题,并通过共同讨论的方式为大家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的召开不仅提高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各班团支书的工作能力,还为各班团支书树立了明确的工作目标,营造了良好的与学生干部交流学习的氛围,落实了各班团支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鲁家乐 王六一/摄影 鲁家乐 王六一/供稿 蒋超/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