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百校千企万岗——送岗直通车”活动
2023年11月23日19时03分    阅读:1369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6.jpg

11月23日下午,“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常熟理工学院专场正式举行,面向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求职面试、就业观引导等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送岗直通车”邀请了苏州金鸿顺、昆山嘉华、苏州亿创特、昆山信杰、昆山沪光等24家企业,带来机械工程师、项目工程师、高铁安检员、内外饰与座椅设计开发岗等近500个招聘岗位。

7.jpg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与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各大企业人事经理就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岗位需求、公司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简洁直观地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众多优质岗位。

直播结束后,毕业生对各大企业有了初步认知,通过个人能力、专业适配、兴趣爱好、就业形势等多方面的权衡,向用人单位踊跃投递简历,各大用人单位也不遗余力地为同学们解答就业困惑。我校相关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等也到现场与单位招聘负责人积极沟通,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与招聘需求,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

参与活动的王佑同学表示,线上直播的方式顺应时代发展,在解决时间冲突与出行不便等问题的同时,也让大学生更直观清晰地了解到企业的发展与需求,进而结合自身能力与规划来选择合适的岗位进行简历投递。此次直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平台,更好地实现人岗匹配,从而推动就业市场的发展。

5_副本.png

(朱瑜磊/摄影 王静怡/供稿 俞进伟/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