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第二次)
2023年11月24日09时33分    阅读:530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11月2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求真楼T1-105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第二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钱丹主讲,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竹、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

培训会上,钱丹从个人成才、家庭幸福、专业发展、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学校发展等角度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意义的重要性和当前高校就业工作的方向与遵循,对就业机制、制度、政策进行全方位的深入解读。她还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心态,提醒班主任要用心用情帮助和指导毕业生从心理关、信息关、技能关、行动关出发转变错误的就业观、择业观,积极打造发光的求职名片,脚踏实地充实自己,提高核心就业能力,时刻做好就业准备。

邱竹提醒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要深入了解就业机制、制度和政策,把握就业工作节奏和重要时间节点,深入摸排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服务需求,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积极就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严格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全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全方位提升全员就业指导能力,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景磊/供稿 邱竹/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