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3年11月24日12时07分    阅读:3607

1.png

11月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带队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检查场所包括8个学生餐厅和2个教工餐厅。

本次安全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食堂水电气运行设施是否达标、人员操作记录是否完备、食材采购是否规范等方面,对于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进行记录,要求相关负责人将整改后的情况反馈至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王继元强调,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管理部门和经营单位要有敬畏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敬畏意识是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前提,心存敬畏,经营才能长久;规矩意识要求食品从业者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的有关要求和标准进行生产加工、制作销售,各食堂不仅要硬件配置到位,人员管理也要严格遵循执行标准;责任意识要求食堂全体员工各司其职,各尽其事,上下一心,共同保障学校食品安全。

(乔光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