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3年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2023年11月24日14时04分    阅读:22507
供稿单位 / 党委统战部

为梳理总结、交流推广高校统战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和实践创新成果,促进全省高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近期,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开展2023年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苏委教函〔2023〕20号) ,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征集活动。经高校申报、专家初评、省委教育工委审核,我校统战部报送的《做实“融”字文章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荣获三等奖。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通知精神,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习借鉴优秀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实践探索,为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和我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学校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202311241700805914153415_副本_副本.png

(梁爽/供稿 刘清华 钱斌/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