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赴苏州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2023年11月24日15时02分    阅读:3646

1.jpg

11月23日,我校关工委一行在常务副主任朱士中的带领下前往苏州科技大学,与该校关工委领导、工作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兄弟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苏州科技大学关工委主任张庆奎热情致辞,苏州科技大学副校长崔雪丽主持交流活动。我校关工委工作团队成员、各委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交流。

苏州科技大学离退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席学军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情况,着重就讲师团讲好中国故事、“读懂中国”主题教育、老教师督教帮教、党建特邀组织员谈心谈话、老同志进校进社区义务助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其中,许多独到的做法和工作技巧更是让在座人员耳目一新,深受启发。席学军还就我校关工委关心的问题给予了毫无保留的回答。

朱士中对苏州科技大学领导及关工委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与在座全体人员分享了从事关工委工作的三点体会:一是要着力用好“五老”资源,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二是要打好基础,选好抓手;三是要搭建平台,打造品牌。

2.jpg

(丁晓良/摄影 丁晓良/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