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分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3年11月24日15时40分    阅读:62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1月23日中午,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党校第634期培训班暨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九章楼N2-205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培训学员参加。活动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刘长芝主持。

会上,首先由机械工程221班刘新城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牢记时代的重托,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我们的青春智慧和力量。接着,刘长芝对培训班工作作简要总结,通报学员结业情况,宣读优秀学员名单。

2.jpg

颁发结业证书

3.jpg

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本期分党校培训班顺利结业和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要增强主动性,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和媒体资源,全方位提升和充实自我,为提高职业竞争力创造条件;三是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做好表率,向身边的榜样和典型学习,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现自身的价值追求,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4.jpg

学员代表发言

1.jpg

陈友洋书记作总结讲话

(王建斌/摄影 王建斌 许金/供稿 陈友洋/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