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祈冀希望之光,力求筑梦青春”南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暨梦想公开课
2023年11月25日18时04分    阅读:2336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1月2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祈冀希望之光,力求筑梦青春”南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暨梦想公开课,向2020级、2021级学生介绍南通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和相关信息,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南通大学研究生招生情况和毕业生未来发展方向。此次活动由南通大学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王勇军教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超主持。

活动伊始,王勇军教授详细介绍了南通大学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招生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随后,王勇军教授就研究方向、师资力量、实验室设施和教学资源等方面进行宣讲,并以神经移植物产品为例,围绕产品应用、获得奖项以及国际影响力等详细讲解了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与成果。王勇军教授介绍了考试报名注意事项、录取流程、奖学金设置和评选标准等信息。

QQ图片20231125180306.jpg

此次南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是一个重要的信息传递平台,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南通大学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师资力量、实验室设施和教学资源,更深入地了解学校的教学环境和科研实力,有助于同学们做出更适合自己的考研择校决策。

(刘星雨 韦芊含/供稿 蒋超/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