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羽毛球比赛
2023年11月26日12时52分    阅读:318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jpg

11月24日晚,汽车工程学院于东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各班的精英选手齐聚一堂,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激烈、紧张的对决。

比赛吸引到大量的观众前来观战。各个班的队伍都派出顶尖选手,他们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和备战,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和出色的团队协作。最终,何珺杰、汪博天、肖磊佳三人在男子单打比赛中成功夺得前三名,然后刘彤彤、王袆然、王梦茹则在女子单打比赛中赢得前三名。另外,混合双打比赛中,更是呈现了让人难以预料的精彩,由陈昊与樊静组合成功夺得了冠军。

整个比赛过程中,各支团队展现出的团体精神和拼搏精神令人印象深刻,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难忘的回忆,也为校园体育文化的传承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体能的舞台,为整个学院注入了一股浓厚的体育氛围。

1.jpg

(王静怡/摄影 朱瑜磊/供稿 俞进伟/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