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社区文化节开幕仪式
2023年11月27日13时16分    阅读:840

11月24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学生公寓4-6组团举行了百工之家“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第一届“青春飞扬 百工辉煌”社区文化节开幕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吴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团委书记周健,辅导员马塬皓、樊天怡及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下载.jpg

会上吴涛、徐晴共同为百工之家“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进行揭牌,并表达了对工作站的美好祝愿。樊天怡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百工之家“一站式”学生社区设计理念。吴涛强调,要坚持“一站式”设计理念,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丰富组织架构,壮大人员队伍,打造出“环境舒适、值得信赖”的“一站式”社区。

3.jpg

学院秉持“党旗引领先锋行 匠心百工开新局”的理念将“一站式”学生社区与志愿融合,共同打造“慧理工”志愿服务APP,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真正实现“学生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的工作理念。周健分别从设计理念、服务方案等模块向大家介绍了APP的功能、作用等,希望各位党员同学们都能起好带头作用,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中。学生代表孙卓艺详细介绍了APP的注册方法和具体使用方法,真正将科技融入社区生活。

84b1011b9bce45f72ac012f15a2846a.jpg

由吴涛宣布第一届“青春飞扬 百工辉煌”社区文化节开幕,徐晴为大家揭晓活动清单,并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社区文化节的活动中来,为社区文化节建言献策。吴涛对百工之家“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的建设情况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丰富活动内容,固化活动安排,明确职责目标,使“一站式”党建工作站真正为学生服务。

5.png

当前,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坚持红色育人原则,将党建引领贯穿三全育人全链条,以学生为中心,打造“党建+”育人同心圆。秉持“党旗引领先锋行 匠心百工开新局”的理念,利用学生宿舍楼宇,打造集百工讲坛、百工暖心湾、百工生涯驿站、百工团团乐、百工生活汇五大功能站于一体的百工之家“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室,作为学生“家门口”的自我发展新平台,百工之家力求成为值得学生信赖,为学生服务,提升学生在社区归属感和幸福感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

6.jpg

(樊天怡/供稿 徐晴/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