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赴建研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3年11月27日12时51分    阅读:66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近日,工程管理专业教师赴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研院)常熟基地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建研院集团公司副总裁吴戈辅等领导对全体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常熟市住建局抗震办主任、常熟理工学院客座教授薛国强、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参加了此次活动。

建研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施工、技术服务、资本运作等于一体的集团化高新技术企业,是沪交主板上市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十八家全资及控股公司、十五个生产基地,产业涵盖检验检测与认可认证、绿色环保的新型建材、城市更新、智慧城市、职业教育培训、碳中和、EPC工程总承包及全过程咨询、实业投资等领域。

在常熟基地一楼展厅,大家首先了解了建研院企业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参观了东南检测中心的实验室,详细介绍了检测中心主要业务范围及相关仪器设备。

在双方交流会上,黄普春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科研创新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商学院副院长尹自强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和工程管理专业办学及校企合作情况,工程管理专业的老师也都依次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和主要研究方向。双方围绕学生实习、科研合作、BIM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薛国强主任对双方合作方向给出了建议和指导,吴戈辅副总裁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常熟理工学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产业升级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

202311271701062780200700.png

(韦芳/供稿 尹自强/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