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上海香远芯兴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2023年11月27日14时18分    阅读:1716

微信图片_20231127140959.jpg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带队赴上海香远芯兴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上海香远芯兴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蔡正东、香芯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志、香芯集成电路(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汝艮接待了我校一行。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洪学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惠国、王书昶,以及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孙杰参加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联合共育的方式与途径、集成电路现代产业学院的共建、校-地-企融合发展的推动与落实、新型园区的共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合作将有利于我校新建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有利于相关学科建设的资源集聚与校企优势互补。

香远芯兴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产业生态链服务的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发展了几十家分子公司,覆盖全球100多个网点,运营网络辐射全球。该公司专注于半导体供应链建设,致力于为IC设计、半导体制造、封测、销售商、材料设备厂等整个半导体产业,提供供应链服务、物流仓储服务、设备材料代采服务、贸易金融服务、软件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投资咨询服务等全方位的发展。

(忠教/供稿 袁玫鹃/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