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届校运动会表彰大会暨体育公开课
2023年11月28日16时15分    阅读:449

11月28日,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表彰大会在东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对在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在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马志伟同学在跳高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耿凯华同学在女子100米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此外许多同学也在不同项目中获得较高的名次。他们的出色表现,不仅为自己赢得了荣誉,也为学院增添了光彩。

二十届校运动会表彰大会.jpg

此外,大会还对优秀教练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他们在运动会期间默默奉献,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学院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体育事业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集体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师生的激励和鼓舞。宣传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和生活的热情,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吴颖/摄影 刘志翼 刘天宏/供稿 章志勇/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