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茶语电苑”(8)——“爱暖研途:电信考研加油站”下午茶活动顺利举行
2023年11月29日13时40分    阅读:80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相伴考研路,爱暖学子心。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11月2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爱暖研途:电信考研加油站”2024届考研学生座谈慰问活动。院长张惠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竹,年级辅导员及各班考研学子代表参加慰问活动。

会上,张惠国指出,最后一个月,同学们要积极调整考前心态、合理规划复习进度,面对初试发挥出应有的水平,面对复试保持积极的态度。他分享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支持力度,还向同学们发出邀请,希望在明年成功考上研究生后能再次聚首,共话奋斗。邱竹提醒学生们注意身体健康,特别是在流感高发季节,更要注意保暖,确保能以最佳的身心状态迎接挑战,不负青春梦想。

下午茶活动后,全体考研同学领取了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本次“爱暖研途:电信考研加油站”下午茶交流活动是学院对考研学子倾注的特别关怀之举。“我们坚信,通过这样的交流和支持,同学们将更加自信和坚定地迎接挑战,书写未来。”年级辅导员耿奇说道。学院向全体考研学子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学子们在这场知识与梦想的征途中,勇敢前行,收获属于自己的辉煌与成功。

2.jpg

(席导/供稿 邱竹/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