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11月29日15时56分    阅读:3715
供稿单位 / 本站

微信图片_20231129152833.jpg

11月24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主持。

会上,潘启勇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了《学习强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强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相关内容。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也是学院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他强调,学院各条线要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度,各方联动形成意识形态工作合力。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一致认为,现阶段要不断深化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加强师生的思想教育和法治教育,尤其是新形势下要不断增强网络宣传思想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牢牢把握正确的网络舆论导向,不断加强和改进对网络安全意识形态领域的有效管理。

(王志新/摄影 陈维霞/供稿 潘启勇/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