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校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交流
2023年11月29日15时57分    阅读:2156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1月29日上午,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范明凯来校交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书昶,各系科主任参与交流。

王书昶对企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华清远见是学院的长期合作伙伴,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一直保持着有效的交流和长远的合作,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范明凯表示,公司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不断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学院的专业设置高度匹配企业的人才需求,企业也在专业技能培训、实习实践上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为学院的毕业生提供职业技能提升平台和就业舞台。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企业发展。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系列行动,积极加强人才供需对接,不断推进校企合作交流,搭建职业技能提升平台,拓展和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景磊/摄影 景磊/供稿 邱竹/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