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11月29日16时38分    阅读:3218

师德师风专题会议照片11.jpg

11月27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540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工作专题调研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涛主持召开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学院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对于目前仍然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会上,全体领导集中围绕近阶段听课情况,以问题为导向就本学期以来发现的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实践教学情况、学生听课状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交流反馈。吴涛依据大家的反馈意见和建议,结合自身听课情况指出,师德工作是学校育人的基础,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贯彻落实。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坚决消除慵懒散慢、纪律观念淡薄、不履职不务实、不担当不作为等作风散漫飘浮行为。二是要明确要求,务求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学院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层层抓落实,同时对学院教师先进事迹应积极开展宣传,营造氛围。三是要抓好集中学习,提高教师对师德的认识,并且畅通监督渠道,主动接受来自各方的监督,建立起符合学院实际的长效机制。

(蒋君娴/供稿 吴涛/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