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关工委召开老教师与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3年11月29日17时38分    阅读:340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202311291701250795200266.jpg

11月29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关工委在志道楼二楼活动室召开老教师与青年教师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院关工委副主任陈新,院关工委老师刘亚禄,设计系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氛围十分温馨,刘亚禄老师结合个人工作、教学、科研和成长发展的阅历对青年教师进行指导,建议青年教师在业务能力上,要严格要求自己,耐住寂寞、守住辛苦、不断精进,在教学、科研、学术等方面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同时不要忘记自己专业兴趣的建立和培养。

青年教师结合座谈会主题和自身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疑惑,与刘教师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院关工委副主任陈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党委和院关工委始终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今天的座谈交流十分有意义,希望青年教师从中得到启发。她强调,立德树人是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师德师风是第一标准,青年教师要深入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主动融入团队,找准适合自己的结合点开展科研工作,实现个人事业更好发展,为学校和学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张泽云/摄影 张泽云/供稿 陈新/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