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强化法治意识,建设法治社会”新思想公开课
2023年11月29日19时25分    阅读:59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电信学院组织各年级团支部于11月开展以“强化法治意识,建设法治社会”为主题的新思想公开课。各支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活动,带领青年同学们增强法治意识。

1.jpg

电科234班级团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法律法规,强调了法治意识的重要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法治是现代政治文明的核心,是人类社会进入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法治能够为人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秩序,保障人们在社会各个领域依法享有广泛的权利和自由,使人们有安全、有尊严地生活,应当推崇并坚决维护法治。

2.jpg

通过本次“强化法治意识,建设法治社会”新思想公开课的学习,同学们领悟到法治既是自由的保障,也是秩序的来源,它为社会提供了清晰明确的规则,让每个人都能有所依循。法治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坚强而有力的保障,每位同学都应做一名守法懂法的新时代青年。


(周钱程/供稿 邱竹/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