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关爱他人,传递温暖与爱”素养公开课
2023年11月29日19时27分    阅读:50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电信学院组织各年级团支部于11月份开展以“关爱他人,传递温暖与爱”为主题的素养公开课。各团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带领班级青年学习奉献精神。

1.jpg

电科234班级团支部开展小组研讨与主题演讲等活动,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公开课深入探讨,参与志愿活动是一种有效的方式,可以为社区、弱势群体或环境提供帮助。通过志愿服务,你可以为他人带去温暖,并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共同营造更美好的社会。积极乐观的态度和言行会感染身边的人,传递积极的能量。通过分享正能量的故事、鼓励他人积极面对困难等方式,可以在周围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2.jpg

通过公开课的传播,希望全体学生都能关爱他人并传递温暖,这不仅能够帮助他人,也会给自己带来满足感和快乐。无论是家人、朋友还是陌生人,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小小的行动,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温暖和美好。


(谢彬洋/供稿 邱竹/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