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
2023年11月29日20时57分    阅读:128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1月28日下午,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与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签约仪式在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培君,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宁春花,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朱琳昊,党委副书记孙全根,培训中心总经理崔清华等,以及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副院长郑雷和智能电梯产业学院相关教师等出席签约仪式。

2.jpg

签约仪式上,王培君指出,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品牌引领,在电梯整机及核心部件研发制造等方面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公司积极向上的创新精神和卓越领跑的价值追求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强调,通过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研学,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双方优势,促进活动互联、党员互动、资源共享,助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是我校党建工作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在党建互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注入新的活力、相互赋能,进一步深度融合,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培育出更多的校企合作成果。

孙全根简要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的具体情况。朱琳昊回顾了与常熟理工学院共建“康力电梯学院”的办学情况,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业务发展和未来发展规划。他强调,校企双方已经有了多年的良好合作基础,相信接下来在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这个新的平台上,一定会更加深度融合,全方位加强合作,期待做出更多实绩,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公司展厅和试验塔等。

据悉,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工程、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电梯企业,连续7年跻身“全球电梯制造商10强”,2023年高居全球行业第9;连续11年入选“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电梯类10强”,2023年高居行业前4;公司率先自主研发成功国内首台3m/s、4m/s、7m/s、8m/s(含双轿厢)、10m/s超高速电梯及最大提升高度50.4m重载自动扶梯,是中国电梯品牌的领跑者,建有中国电梯品牌首个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技术科研平台。公司拥有11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在苏州、成都、中山建有4座智能制造基地,综合实力、产业规模、智能制造和数字化信息化管理水平居行业前茅。

3.jpg

1.jpg

(葛阳/供稿 陈友洋/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