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11月30日13时32分    阅读:15432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微信图片_20231129154952.jpg

11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德楼5楼东会议室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对学院当前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分析、研判、部署和落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云霞领学了学校综合治理文件,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张云霞强调,校园安全关乎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全局和师生切身利益,学院全体教职工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对校园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到位。思政课覆盖面广、人数多,课程教学难度大,课堂内外意识形态形势总体向好,但是依然存在一定意识形态安全隐患和风险,要从马克思主义理论根基上夯实学生的思想基础。

张云霞还通报了近期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增强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文静/摄影 霞/供稿 张云霞/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