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统战部赴外国语学院开展统战工作调研
2023年11月30日14时19分    阅读:22282
供稿单位 / 党委统战部

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钱斌带队前往外国语学院开展统战工作调研。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员及团委书记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殷颖主持。

殷颖对钱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校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院统战工作的帮助和指导,并介绍了近年来外国语学院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特别是党外知识分子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凝聚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的力量,发挥他们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利用好各类资源,开展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

钱斌感谢外国语学院对党委统战部工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统战工作,以及统战部在强化党外人士思想引领、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搭建平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设想。他指出,外国语学院高层次人才多,统战工作基础好,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凝聚思想共识,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统战力量。

(朱敏秋/摄影 梁爽/供稿 刘清华 钱斌/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