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2023年11月30日22时25分    阅读:446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2.jpg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面对突发火灾险情的应急处置能力,11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生宿舍组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我院11栋全体成员参与演练。

辅导员张裕明首先讲解了演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梳理了活动的整个流程。伴随着警报声响起,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听到警报声后,各个宿舍按照演练方案的指定路线,在宿舍长和辅导员的指挥引导下,捂住口鼻,弯腰、有序、快速地撤离到宿舍区外。到达指定位置后,各个宿舍迅速整队,清点人数,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演练取得预期效果。接下来,张裕明针对宿舍安全和违章电器进行了教育和提醒,并宣布演练结束。

本次消防疏散演练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抵御火灾和自防自救的能力,切实维护了广大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3.jpg

图片4.jpg

(张裕明/摄影 张裕明/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