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习语逐梦学习站”活动(二)
2023年11月30日23时35分    阅读:88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11301701358613610550.png

11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东湖校区17-18组团“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党建工作站成功举办第二期“习语逐梦学习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专职组织员仲云香老师和办公室主任纪灵军老师,社区内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理念和实践要点,通过小组讨论和个人交流,深入探讨了报告中的重要内容,不仅加深了对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的理解,更激发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责任感和热情。同时,仲云香老师也倡导同学们积极提出关于活动开展的建议,以进一步优化党的知识学习路径,助力同学们完善党团基础知识内容。

本次“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的“习语逐梦学习站”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学生们对党员活动的积极参与和对党的理论学习的高度重视,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深入学习党团知识的平台,也在师生交流和思想交融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202311301701358882776999.png

(王思九/摄影 陶欣怡 徐涛/供稿 朱俊/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