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民进全省2023年度关注课题二等奖
2023年12月01日10时04分    阅读:21986
供稿单位 / 党委统战部

近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省委员会发出《关于表彰民进全省2023年度关注课题获奖集体及个人的决定》的通知,经民进省委专家评审组盲评,由职能处室审核通过,共评出民进全省2023年度关注课题一等奖6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1项。我校民进会员蔡瑞林教授报送的《科技创新支撑江苏乡村新业态的对策建议》关注课题荣获二等奖,也是此次民进常熟市委会唯一获奖的关注课题。

蔡瑞林教授长期从事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相关专业的教学,中国高等学会劳动教育委员会会员、学校劳动教育课程负责人、商学院学科带头人。自加入民进常熟理工学院支部以来,积极传播优秀文化,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教学工作量和教学评价始终名列前茅,在社会服务过程中,带领同事和学生围绕社会经济热点、难点开展决策咨询研究,多篇报告获得地方党政领导批示。

202312011701396296496738_副本.png

(梁爽/供稿 刘清华 钱斌/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