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与信仰对话”新思想公开课暨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2023年12月01日18时37分    阅读:2757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11月30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在弘道楼2425开展了“与信仰对话”新思想公开课暨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高莹主持。

活动伊始,高莹带领新发展团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她希望新发展团员传承红色基因,做到与党同心、跟党走,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积极投身民族复兴伟业,不断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磨炼自己、提升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接着,进行了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高莹对新加入团组织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以此为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高莹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通过实践锤炼品德修为,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勇于创新的魄力。新发展团员们纷纷宣誓,齐唱团歌,高莹向所有新发展团员授予团徽。新团员们表示,他们将积极参与团组织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不仅为新加入团组织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也激发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青春力量。

202312011701427306590663.jpg

(张楚怡/供稿 郭银亚/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