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子积极参与“阳光体育”冬季竞赛活动
2023年12月02日21时48分    阅读:510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2.21.jpg

11月29日下午,“阳光体育”冬季竞赛在我校东湖校区举行。此次比赛分为单摇、长绳、拔河、毽球几个项目。最终,师范学院在毽球项目中荣获第三名。

比赛前,运动员们在操场上进行伸展运动锻炼,舒活筋骨、抖擞精神,为比赛的开展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赛事在裁判的哨声中拉开帷幕,单摇选手们凝神聚气,争取做到“零失误”完成比赛全程;长绳选手们默契配合,前后两位选手的动作相接连贯;拔河选手们团结一致,紧跟团队口号的节奏一起发力。其中,师范学院的毽球队表现突出,选手们秉持着“友谊、互助、合作、文明”的原则,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凭借训练积累的技巧与经验,完成了一次又一次高难度的动作,最终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阳光体育”冬季竞赛顺利举行,有利于师范学子强身健体,加强团结协作的精神意志,同时也激励更多学子参与到体育竞赛中来。


12.22.jpg

(张静怡 徐艺庭/供稿 韩钢/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