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常熟市统计局开展共建大学生统计调查实践团签约仪式
2023年12月03日15时09分    阅读:68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7E080809-9E7E-4caf-B6BC-E0FA8C35B961}.png

11月30日下午,常熟市统计局与常熟理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共建大学生统计调查实践团签约仪式。常熟市统计局局长戴庆仁,副局长张惠;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孔爱峰,副院长郜元兴,院组织委员仲云香,经济统计教工党支部书记崔召磊,院团委书记王楠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仪式在常熟市统计局举行。

会上,孔爱峰针对“聚焦社情,行稳致远——数统院统计调研实践团”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常熟市统计局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希望我院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参与统计调查各类志愿服务实践中,为统计局等政府部门工作提供统计调查数据和决策依据。深入交流后,我院与常熟市统计局进行签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戴庆仁对校地双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对常熟理工学院为统计局等政府部门工作提供有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双方应以此次校地签约为契机,创新探索“统计+志愿服务”融合新模式,突出新时代青年“输血剂”的作用。

通过本次我院成立统计调研实践团,加强了我院统计专业与常熟市统计局等政府部门的合作,更加有利于大学生进行专业融入,深度探索,链接地方,有效实践,形成更深层次的社会责任感。



(李锦韵/摄影 黄钇若/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