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2023年12月04日10时47分    阅读:302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高新华.jpg

12月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邀请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成员、关工委老师高新华教授在闻道楼1204教室开展全面依法治国:治国理政的基本方略专题讲座。

高新华老师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和实践要求,聚焦全面依法治国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展开宣讲。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和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法治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联系,并重点强调了法律意识、公民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等核心价值观在培养优秀公民和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与高新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这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法治价值观,激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实际行动。

(李昕珏/摄影 李昕珏 刘星雨/供稿 蒋超/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