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工小家”重装启用仪式
2023年12月04日12时53分    阅读:1115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4.jpg

12月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小家”重装启用仪式在九章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不仅是学院休闲场所硬件设施的一次全面提升,更是对教职工精神福祉的深切关怀的体现。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工会委员、教师代表参加,特别邀请了学校工会副主席王兆娣、江苏科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雷振出席仪式。

在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在致辞中特别感谢了胡雷振总经理的慷慨捐赠和倪志春总裁的大力支持,回顾了学院工会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工会在项目策划、资金筹集、设施设计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的贡献。特别提到了校工会对学院工会的专业指导和细致关怀,使得此次“教工小家2.0”不仅是一个物理空间的升级,更是一种工作生活平衡理念的体现。他提到,新版“教工小家”的启用,旨在为教职工提供更为周到和细致的服务,这个新空间将成为促进学术交流、增强团队协作和培养创新思维的重要平台。

王兆娣祝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小家重装启用,同时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对小家建设的重视和江苏科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她指出,校企共建小家为我校教工小家建设探索了新路径。她期待并祝愿基于教工小家的重装常用,学院事业发展欣欣向荣、再创新高,教师们幸福生活蒸蒸日上、更加美好。

学院副院长张惠国以“锻炼融入工作,生活便有了灵魂”作为结语,富有激情地邀请大家常来“教工小家”,共同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仪式在充满希望与憧憬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新版“教工小家”集合了锻炼、休闲、工作、讨论和学习等功能于一体,拥有内外两个独特空间。内部空间作为会议和观影场所,而外部空间则是一个半开放式的健身阅读休闲区域,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活动场所。

1.jpg

2.jpg

3.jpg

(鲁宏/供稿 潘启勇/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