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信息化办公室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3年12月04日16时02分    阅读:2675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1.jpg

11月22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信息化办公室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慎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钱斌、副组长殷颖,成员王晨、李小蕊、汪宁漪出席会议,信息化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党委书记顾元华主持。

自2023年9月26日至10月26日,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信息化办公室党委进行了政治巡察。巡察组通过调阅文件资料、开展个别谈话、听取部门党委工作情况汇报,深入调查了解信息化办公室党委在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情况。

钱斌代表巡察组向信息化办公室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对部门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巡察组指出,部门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以及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巡察整改落实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加强党建引领,推进立德树人建设;四是要维护安全稳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五是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强化政治自觉。

顾元华代表信息化办公室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指出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部门党委高度重视,诚恳反思、全面整改,做到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聚焦问题、逐条落实,扎实完成巡察整改的各项任务;强化党的领导,不断提升信息办党委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来推动本部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陈凤/供稿 钱斌/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