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12月04日16时46分    阅读:370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31204164757.jpg

2023年12月4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主持。

会上,潘启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七章内容《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理工清风• 一院一廉”廉洁文化活动成果评审结果,学院“清风沫电信、廉洁润初心”项目获评校三等奖。会议同时布置了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自查自纠的工作,并落实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工作任务。接着,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排查分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及防范措施。大家表示会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鲁宏/摄影 陈维霞/供稿 潘启勇/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