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科协开展“庆神十六,迎航回家”活动
2023年12月04日21时27分    阅读:50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月3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科协在九章楼N5-101举办了“庆神十六,迎航回家”活动。

1.png

活动开始共有10人独立参赛,同学们通过提供的纸盒,瓶子等基础材料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航天小创作。每位同学的制作方法,制作材料也都各有不同,有的利用皮筋、塑料瓶等制作出可弹射的动态航天器,有的则利用纸盒、颜料绘制出立体生动的静态航天模型。时间焦灼,参赛选手们也加快手上速度,对作品进行最后的组装、调试、检验。最后看着摆在桌上的各类作品,工作人员进行观察、讨论,评出名次,以此结束本次制作航天小发明活动。


2.png

此次活动也在欢快的尾声中收官。本次活动以“制作航天小发明”作为活动的核心内容,发挥想象将普通的材料组合成彰显航天气质的发明手作,虽是个人参加,但遇见困难依旧集思广益,互帮互助,给同学们带来了极佳的头脑风暴体验,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提高动手能力,增强脑力思维。


(梁佳奇/摄影 章轩/供稿 邱竹/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