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党委领导与新发展学生党员谈心谈话
2023年12月05日09时42分    阅读:868

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学生公寓4-6组团百工之家“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站与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谈心谈话,院党委书记吴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专职组织员蒋君娴及23位新发展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蒋君娴向到会预备党员讲明了预备考察期间应注意的事项,说明了党内有关生活制度。徐晴就新发展党员的优缺点,为新发展党员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继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新时期党员的良好形象。吴涛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仅要思想入党,更要行动入党,言行一致;按照党员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立足学生身份,成为同学们的榜样。带动同学、关心同学、团结同学,共同成长。三是在大是大非面前要保持头脑清晰,懂得明辨是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新发展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章党规党纪的认识,此次谈话也是百工引领打造“党建+”育人同心圆中的关键一环,为电气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jpg

11.jpg


(樊天怡/供稿 徐晴/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