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民主党派及党外代表人士赴省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2023年12月05日10时33分    阅读:1185
供稿单位 / 党委统战部

12月4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带领学校各民主党派及党外代表人士前往省同心教育实践基地——许璞精神教育馆开展联谊交流活动,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钱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陪同参观调研。

许璞教授是我国著名的海洋藻类学专家,更是我校教书育人的优秀楷模。“崇尚科学、求真务实;严谨笃学、持守相本;胸怀海洋、情系产业;淡泊名利,简朴磊落”是他一生奉献教育、科学研究的真实写照。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各民主党派及党外代表人士代表认真学习了“求真务实、情系事业、立德树人”三个板块所蕴含的许璞精神。

在交流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及党外代表人士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参观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的体会和感悟。凌正飞简要通报了许璞精神馆VR建设的初步设想,希望党外人士以此次联谊交流活动为契机,提出意见和建议。民主党派及党外代表人士代表们从党派自身角度出发,对许璞精神馆VR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此次联谊交流活动以实地考察、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沉浸式、参与式、互动式的学习教育体验,在交流互动中增进了友谊和信任,为今后更好的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思想和行动基础。

image.png

(梁爽/供稿 刘清华 钱斌/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