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信仰公开课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23年12月05日21时48分    阅读:284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5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本次入团仪式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副主席祝禧禛主持,新进入团组织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仪式。

入团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开始,刘娴老师发表讲话,寄予了对新团员的浓厚希望,她鼓励新进入团组织的成员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做有抱负的青年,强化责任意识,做有责任感的青年,坚持积极进取,做有作为的青年,并且时刻将党与团放在心中,传承红色基因,跟党走,从实际行动出发向党组织靠近。仪式中,刘娴老师带领新入团成员庄严地进行了入团宣誓,新团员在宣誓时昂首挺胸,铿锵有力,将一名共青团员的良好风貌很好的展现出来,表达他们将积极履行团员责任和义务,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在国旗下,刘娴老师向新加入团组织的同学颁发了团员证,并向他们表达了祝贺与鼓励。

简短与庄重的入团仪式在团歌中顺利结束,标志着新团员的加入,对发展中团员寄予了更多希望,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成为他们人生中的一次成长。


m_图片1 (13)(1).pngm_图片2 (11)(1).png

(祝禧禛/摄影 孙王昊辰/供稿 俞进伟/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