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冬季体育竞赛毽球团体赛中勇夺桂冠
2023年12月05日21时46分    阅读:2813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jpg

12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在风雨操场积极参与了备受期待的冬季体育竞赛毽球团体赛,再次展现了其在体育竞技中的卓越实力,勇夺桂冠。

整个比赛过程中,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毽球团队以个人技艺的出色表现引人瞩目。每一次毽球的腾起、下落都展现着他们过人的技艺,仿佛是一场精湛的舞蹈,完美诠释了毽球比赛的魅力。尽管寒冬的冷风呼啸,但这支团队的热情却如燃烧的火焰,不曾熄灭。他们在风雨操场上展示的灵动腾挪和精准控制仿佛编织出一场动人的艺术表演。裁判的计数声伴随着毽球的翻飞,比赛逐渐升温,达到高潮。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毽球团队以过人的技艺和顽强的拼搏,成功夺得比赛的冠军。

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毽球团队在这场激烈的竞技中展现了过人的技艺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成功夺得比赛的冠军。这不仅是对个人技艺的卓越展示,更是对团队协作和集体实力的生动演绎,为数学与统计学院锦上添花,为寒冬注入了一抹温暖。

(陶欣怡/摄影 徐涛 薄煜昊/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