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冬季长跑挑战赛
2023年12月05日21时56分    阅读:277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jpg

12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风雨操场开展了冬季长跑挑战赛。本次比赛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文化发展部承办,数统学子积极踊跃参加。

在跑道上,参赛选手们跃跃欲试,舒展身体,做着热身运动,温度虽然较低,但并没有阻挡选手们的热情。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全力奔跑。寒冷的天气并没有让他们退缩,相反,他们更加坚定地向前奔跑。大家争先恐后,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不仅仅是为了个人的荣誉,更是为了展示数统学子的活力与朝气。在长跑过程中,选手们相互鼓励,互相帮助,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的侯俊杰和女子组的陶烨烨荣获本次挑战赛的第一名。

本次冬季长跑挑战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学院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氛围。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数统学子会继续保持热爱体育的热情,积极参与各类体育活动,展现出更加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桑佳榕/摄影 薄煜昊 陶欣怡/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