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背包导师团进社区活动(二)
2023年12月06日23时16分    阅读:3258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jpg

12月5日下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主办的背包导师团进社区活动在17-18组团“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特邀关工委老教师龚玲梅进行讲解,数统学院副院长朱俊、院团委书记王楠主持,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围绕教资结构化面试展开,旨在帮助学生了解教资结构化面试的流程和内容。活动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包括老师讲解、学生讨论等。活动中,老师对历年教资结构化面试的试题进行分析,强调了一些应对面试的必要能力,例如自我认知能力、情商、临场应变能力等,以增强学生面对教资结构化面试的能力,提高学生获得教资的概率。此外,这次活动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学生们通过参与讨论和实践,掌握了应对面试的技巧和方法。同时,学院进一步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学生们的需求和困惑,更好地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支持。

本次“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不仅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结构化面试的题型和解题思路,从而更好地应对面试,而且促进了学生与老师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关系,帮助同学们提升面试能力。

(李锦韵/摄影 刘贝贝/供稿 朱俊/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