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2023年12月06日23时35分    阅读:3427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民主座谈会202312_副本.jpg

12月6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志道楼104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学院重点工作介绍了各条线取得成绩,对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一直以来认真履职、勤勉工作、共同奋斗,“双岗建功”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与会代表介绍了各自党派的活动近况,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对学校统战部组织开展的联谊交流活动表示了欢迎和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于建忠希望大家为继续推进落实学院高质量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问题,共商共策,及时回应和积极探索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

(薛羽/供稿 于建忠/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