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深化消防安全检查,推进校园安全文化建设
2023年12月07日10时52分    阅读:3064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2月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在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的带领下,深入实验室和教学区域,对学院的消防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的审查和评估。此次检查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消防安全月号召的重要一环,旨在进一步提升学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领导小组对实验室等关键区域的消防设施、电气安全和应急逃生通道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特别是在实验室,针对消防报警系统、自动喷淋系统、灭火器及其它消防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审查,以确保所有设备均处于最佳工作状态。检查过程中,潘启勇对实验室内的消防设施完善程度表示赞赏,并亲自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强调实验室管理人员在紧急情况下迅速反应的重要性。他指出,面对火灾等安全事故,及时有效的应对措施至关重要。此外,潘书记还特别强调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指出消防安全是维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的关键。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活动不仅提高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促进了学院消防安全管理的全面提升。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和检查,学院展示了对消防安全的高度重视,并为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致力于将消防安全文化深植于每个师生的心中,确保校园成为一个更安全、更有保障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1.jpg

2.jpg

3.jpg

(王志新/供稿 张惠国/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