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主题方案设计比赛
2023年12月07日18时06分    阅读:49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071701943634254294.jpg

12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九章楼N1-208开展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主题方案设计比赛。此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倪增阳主持,各学生组织骨干参加。

活动前期,学生干部以小组为单位针对相应主题设计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活动方案,为汇报和答辩做充足的准备。活动过程中,八个小组代表轮流上台汇报,从活动设计要求、具体部署、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突出组内设计的创新性与团体意识。随后,评委们对汇报内容进行点评,指出优势与不足,希望同学们可以集思广益,在未来活动举办中付诸实践。经过精彩的角逐后,3个小组脱颖而出,拿到优秀团体荣誉。活动最后,随机抽取学生干部进行情景模拟答辩,最终决出4位优秀个人,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以设计方案的展示与分析的形式落实了学生团工作建设的要求,让学生干部对未来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在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的同时,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202312071701943673586800.jpg


(王建斌/摄影 洪智冰 许金/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