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于N1-208召开pu口袋校园培训活动
2023年12月07日18时31分    阅读:276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071701945124959510.png

12月6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于N1-208举办了pu口袋校园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机械学院学生会志愿实践部部长钱志杰主持,机械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开始,钱志杰向学生干部介绍使用pu口袋校园如何申请实践学时,查看个人申请的通过情况以及学分获得的明细等一系列必要操作。他强调活动在发布时要注意报名截止时间和活动开始时间保持相同,使用定位签到和扫码签到两种方式进行活动签到。活动最后,钱志杰还对社团PU学分的发放作出解释,并回答了学生干部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干部了解了pu口袋校园的具体使用方法,有利于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展现出机械学院为学生服务的宗旨。



(钱志杰/摄影 杨袁昊 洪智冰/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