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主题讲座
2023年12月07日22时11分    阅读:303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071701958310528819.jpg

12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学院大会议室N1-208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此次讲座由关工委讲师团的章莲华老师担任主讲人,全体学生组织骨干参与。

讲座中,章莲华以过去和接下来的国运为切入口,引出了本次讲座的主题——诚信,她表明诚信与国运发展存在着一定的关系。章莲华还和学生干部们分享了一个本校学生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展示了一位大学生如何做到遵守诚信,也由此具体地阐述了什么是诚信以及诚信对大学生未来的发展起到怎样的决定性作用,她希望同学们意识到不管做什么,都需要以诚信为本,方能不断前行。

本次讲座作为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重要内容,向同学们传达了诚信为本的精神,寄托了机械学院对学生的殷切期望。

(王建斌/摄影 刘星晨 许金/供稿 夏震然/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