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关工委老教师关爱大学生座谈会
2023年12月08日00时07分    阅读:310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2月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关工委老教师关爱大学生座谈会。关工委龚玲梅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俊,数统院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座谈会围绕师范生教资和考编考试展开,旨在帮助同学们积极备考。在座谈会中,龚玲梅老师具体地讲述了在教资和考编备考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并对考试的要点及各类题型给出了详尽分析,干货满满。她对新时代的大学生充满期待,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期间积累知识,培养能力,锻炼品格,为将来的事业打下坚实基础。此外,老师们也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岗位上的经验,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在答疑环节,龚玲梅老师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给予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也为同学们在之后的职业里可能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2312081701965365499445.png

(陆晨媛/摄影 吴心言 王紫嫣/供稿 朱俊/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