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以载道·诚以应考”学风会议
2023年12月07日12时06分    阅读:323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进一步严明考试纪律,营造诚信应考氛围,保障期末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12月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六艺楼S4-201开展“学以载道·诚以应考”学风会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竹,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邱竹提出考风考纪要求,要求同学们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意识,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严守考试纪律,营造良好考试氛围,促进校风学风建设。与会班委签订考风考纪倡议书,郑重承诺在考试中规范自身,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表示会在本班开好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工作。

据悉,全院全体学生将共同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本次的考风考纪教育大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能够严于律己,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不辜负自己几个月来的努力。最后,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席导/供稿 邱竹/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