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讲座
2023年12月08日13时57分    阅读:3038

图片12.png

12月7日,电气学院特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成员章莲华副教授于百工楼大会议室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讲座,学生党员代表和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讲座。

章莲华围绕“诚信——人生的通行证”主题从什么是诚信、为什么要讲诚信、大学生诚信的基本要求和如何培养诚信品质四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诚信”的核心要义,并结合同学们身边的案例循循善诱,将道理融入一个个日常生活的例子中娓娓道来。他勉励同学们要培养自身诚信品质,只有知行合一,养成诚信习惯,才能真正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大学生应该遵循的基本道德规范。本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提高了大学生言行一致、履约重诺、恪守诚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IMG_5632(20231208-111621).JPG

(肖铭格/供稿 徐晴/审核 天歌/编辑)